2014-12-03-17-04-20_deco.jpg   

七秒媽有言,女人有三家:「婆家、娘家、金愛甲」。

七秒媽再言,冬天有三慾:「食慾、物慾、岩盤浴」。

 

天氣應景的降到了8c,要如何吃得痛快、愜意自在,又能輕鬆維持體態呢?

我們當然就要使出抗寒最佳攻略­---岩盤浴囉!! 

Caro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個LOVE MONDAY,小學妹抽中了一間優質的美式餐廳the chips體驗,邀請我一起兩人同行,在這繽紛豐富的四個月育嬰假,當然是來者不拒,躍躍欲試啦。(這時應該要來張兩位正妹的YA拍,我們要趕快減肥上相啦~~)

 

位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的THE CHIPS,座位寬敞,沙發相當舒適,桌子面積也很大,放滿食物應該也不覺得壅擠,哈哈!

20141215_133110.jpg 

 

20141215_133223.jpg   

Caro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會以玫瑰疹來當作開版的第一篇文章,主要是因為在這"兵慌馬亂"的七天病程中,著實的讓七秒家族的成員們是既糾心又煎熬。

看著完全恢復健康的曾開心,讓我們有一種重獲至寶的感受,也更加堅定七秒媽要將未來的每一段或甜或苦的回憶,都一一的敲打紀錄下來,讓曾開心長大以後,可以有跡可循的看著這些他曾經"凌迪"父母的真相,哈哈。

現在的曾開心,已經是恢復活蹦亂跳的小皮孩。所以接下來,可以以詼諧且分享的口吻,來細述這皮皮銼的七天病程。

(因為曾開心病程中令七秒爸及七秒媽憂心忡忡,因此無暇拍照紀錄,本篇文多圖少,請多包涵)

 

文章標籤

Caro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