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LOVE MONDAY,小學妹抽中了一間優質的美式餐廳the chips體驗,邀請我一起兩人同行,在這繽紛豐富的四個月育嬰假,當然是來者不拒,躍躍欲試啦。(這時應該要來張兩位正妹的YA拍,我們要趕快減肥上相啦~~)

 

位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的THE CHIPS,座位寬敞,沙發相當舒適,桌子面積也很大,放滿食物應該也不覺得壅擠,哈哈!

20141215_133110.jpg 

 

20141215_133223.jpg   

室內的燈光十分優美,明而不亮的氛圍配上兩台大電視,光線剛好,是個將來預約看世足的好地方喔!<筆記筆記>

很喜歡牆上掛的三幅畫,白、紅的組合相當有聖誕節的色彩架構,讓接下來的大餐美食增添了慶祝的好滋味呦!

 

 

在服務員親切的解說後,首先上菜的是”火烤糖燻醬炸雞翅”。

20141215_135149.jpg  

火侯拿捏得宜,雞翅的表皮十分酥脆、肉質彈牙,搭配糖醬的甜蜜滋味,忽甜忽鹹的風味令允指再三,若不是因為鮮甜的肉汁漫漫溢出,真的會讓人忘了自己是在吃雞翅呢!

我尤愛服務員建議的現擠檸檬的吃法,檸檬酸在中和掉雞翅的鹹香味,和糖釀的搭配更顯清甜。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令人驚豔的主餐一-牛肉堡-珍珠狂想

20141215_140814.jpg 20141215_140824.jpg  

魚卵、花枝、起司、牛肉、鳳梨片,在甜、鮮、濃的各自為政下,譜出了協調的美妙滋味,顏色搭配的鮮豔繽紛,又更加刺激了視覺的味蕾享受,我們拍這牛肉堡的時間,都快比吃的時間還多了哪!

 

 

主餐二-熱奶油鹽煎干貝羅勒寬捲麵

20141215_141207.jpg  

這是什麼搭配?有青醬和白醬互為搭配的醬汁?為這寬捲義大利麵蹦出驚為天人新口感,略微寬厚的麵條竟然能夠完整吸飽這”粉綠色”的醬汁,每一口都是淡淡羅勒的新鮮,和麵條的Q彈。搭配主角新鮮干貝,再為這盤深得我心的佳餚,增色許多,沒想到這家美式餐廳,竟然讓我吃到近期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。呦呼~~~

 

 

接下來,可愛的服務生端來的是”提拉米蘇”?

20141215_152414.jpg  

這是經典的義式做法,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沒有蛋糕體的提拉米蘇,第一口的馬茲卡邦起司非常的順口,恰到好處的香濃起司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,在嘴裡化開的滋味真是美妙,令人不禁手舞足蹈了起來。接著嚐到吸滿咖啡酒的餅乾,中和了剛剛起司的香濃口感,不勝酒力的我立刻感受到了濃烈的酒香,但小學妹卻毫無感受,這下,可真是”酒足飯飽”啦~

 

 

20141215_133146.jpg

感謝這個餐廳,飯後還讓我們繼續久留談天,每個座位下都還有插頭可以讓我們使用NB,可愛的服務生還幫我們免費續杯,可樂或紅茶還可以更換口味呢!

非常親切的餐廳讓我們從午餐時段待到晚上六點,要不是肚子真的太飽,我們還想待在這寬敞舒適的空間,繼續吃晚餐呢~

  20141215_17392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